早上一觉醒来接到一个好久不联系的叔叔的微信,一位关系很好的老师的问候,收到几个老贴的留言,有一种梦醒了回到现实的感觉,心里特踏实。回忆和过往是我的一部分,看到人看到物,勾起了很多感触,就好像获得一把把钥匙一样,装箱锁柜的记忆由此打开。

因为太久不见叔叔了的确很开心,他可以帮我学英语是一方面,更重要的是和一个人玩得很开心这种情感上的体验很珍贵,在十个月后他还能记得我并且主动来找我这更珍贵。

我是那种能因为一条微信可以高兴一整天的人,更不用说好几条来自不同人的消息了。

只是经常会感到抱歉,因为时间精力不足,不管看到谁的消息都会下意识想拖延回复,看到老贴的留言则更是心安理得不吭声装作不在线(但其实心里是很嘚瑟的)。

2019.12.9

  • 时间2019-12-09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